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致敬丨卫康23周岁生日盛典云上绽放

发布: 2022-04-28 17:44: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卫康生物  

        23年,这是荣誉的见证,更是崭新的征程。
        4月26日下午2时,主题为“蓄势廿三载,一起向未来”的卫康生物集团23周年盛典隆重开幕。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盛会以云直播平台为主线,逾十万名观众通过微赞等线上平台直播观看盛典。
       敬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
       这是一个拼搏奋斗的时代
       卫康生物集团党委书记王玉平以《向阳而生,向未来》为主题,着眼人才战略、产品战略、市场战略、发展战略,全面阐述卫康未来市场的宏大布局,并表示愿携手天下志同道合之士,向阳而生,逐光而行,一起向未来。
\
       红色服务队以配乐诗朗诵《奋进卫康》,表现出了卫康人中流击水、砥砺担当的豪迈精神。
       敬梦想:匠心塑美美传天下
\
       这是一个颜值担当的时代
       卫康医美董事长朱凤兰以《“医”与“美”》为主题,分享了卫康医美团队以医德赋能量、以科技谋未来的奋斗历程,展现了卫康医美战队“医而精”、“美而专”的精神风貌。
       医美护士方队随后登台展示,她们的一声声战斗誓词铿锵有力,一句句“责任在身”震撼人心。
       敬时代:铿锵玄歌驽势而行
\
       这是一个健康至上的时代
       卫康生物集团常务副总裁刘中伟以《颐养蒙山,康养人生》为主题,全面布局蒙山康谷疗休养基地温泉康养中心、医疗慢病康复中心、康谷旅养中心、健康产业中心等五大中心,笃志打造中国慢病康养新标杆。
       蒙山之美,妙不可言。一场《我在蒙山等你》手鼓舞,舞出了蒙山的魅力和壮美。
       敬未来:强势赋能凯歌奋进
\
       这是一个梦想闪耀的时代
       卫康生物集团董事长王宗继战略部署居高望远、振聋发聩,新产品计划,慢病康复计划,四轮驱动产业布局,高质量发展战略……一项项战略规划与时代同频共振,带领每一位有梦想的家人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共谋伟业。他深入浅出,阐明了集团战略定位和发展节奏,为集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
       诗歌朗诵《用生命影响生命》,用生命的能量去唤醒生命的力量,在笃志努力中实现“愿天下人生命因我而不同”的伟大愿景。
       敬卫康:根深叶茂基业长青
\
       这是一个逐梦前行的时代
       伴随着像瀑布一样注满每一个优雅形如郁金香的酒杯,一座晶莹剔透的香槟塔,构建起卫康事业的高峰。此时此刻,卫康人举杯共饮,共祝我们的卫康基业长青、蒸蒸日上。
\
       在一曲激昂的《一起向未来》中,卫康生物集团23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
       蓝图已绘就,蓄势再出发
       站在23周年的新起点上,迎着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美好曙光,卫康生物集团正昂首阔步奋进在建设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征程,携手与共,勠力同心,一起迈向崭新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