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母亲节:源初公益基金会慰问新疆派驻教师

发布: 2022-04-27 16:12: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源初基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深挚的母爱,沐浴着子女的成长,就像祖国母亲的光辉,照耀着万里疆域。
        2022年4月26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源初公益开展了慰问新疆派驻教师母亲爱心活动,为75名新疆派驻教师送去了爱心物资。
\
图为源初公益为其中一所学校的派驻新疆教师送去母亲节礼物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人类传承文明和知识、培养年轻一代、创造美好生活的根本途径。之所以要重视发展教育,这是因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和教育具有选择、传递、创造文化的特定功能。
 
        为此,源初公益基金会为了能够给派驻新疆教师送去温暖,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崇化中学派驻新疆教师送去了母亲节礼物,让她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以及对她们为祖国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
\
\
 
        据了解,源初公益基金会是以公益事业为目的所成立的基金会,秉承着回馈社会的原则,以扶贫济困,帮助他人,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将资源有效地投入到公益事业的发展中,解决社会问题,为发展民族文化和人类进步做出积极贡献,源初公益基金会旗下包涵了:扶贫济困、恤病助残、助学助老、灾害救助、生态保护以及公益倡导等公益慈善项目。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