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22年全球百强直销企业榜单 58家直销公司销售业绩超过1亿美元

发布: 2022-04-26 14:01:31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快评网  

  近日,直销媒体DSN发布了2022年全球100强直销企业名单。今年DSN全球100强榜单收录了2021年销售业绩超过1亿美元的58家直销公司。
  据介绍,DSN“全球100强”企业中近五分之四的数据来自私营公司,要参加DSN“全球100强”,公司只需提交经CEO 验证并由合格代理人认证的净收入数据。DSN不要求提供机密的财务文件,并尊重所有直销公司的财务隐私,要求公司只披露年收入数字,使其能够进入排名。
  对于国际上一些业绩表现不俗的知名直销公司却没有出现在这份“全球100强”榜单中,DSN也做了说明,表示:“一,该公司被联系但拒绝参与;二,该公司没有回应请求;三,该公司没有及时提交信息。”鉴于当下中国直销企业所处的舆论环境,国内直销企业业绩榜也已经停更几年,在“全球100强”名单中不见其影也就不难理解了。
  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份“全球100强”名单仅供参考。
  2021年全球100强直销企业榜单
 
\
\
\
数据来源:直销快评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