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推进生产效率变革 美乐家打造上海新工厂

发布: 2022-03-02 11:15:41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当今社会在飞速地发展着,不管是个人、企业还是社会,在谋求发展之时既要考虑当前发展的需要,又要考虑未来发展的需要。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在追求更好的生存和持续向好发展的过程中,既要考虑企业经营目标的实现和提高企业市场地位,又要保持企业在已领先的竞争领域和未来扩张的经营环境中还能拥有一定的竞争力,并不断提升企业各方面的能力,才能保障企业长久的发展。因此,即使是已经取得一定成就的企业,也不能止步不前固步自封,而需要不断适应市场变化,以包容的心态看待和接纳新产品、新技术,取长补短,不断优化自身工作流程,才能更好地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
 
  一直以来,美乐家都注重工作流程的优化和工作效率的提升,伴随着“智能制造”逐渐成为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也开始进入了日化行业,美乐家积极把握市场机遇,率先实现效率变革,引入各类新兴的自动化技术,在上海打造了高度自动化、智能化、集约化的新工厂,为推动美乐家生产效率的提升助力。工厂建成之后,美乐家上海工厂的工作人员们就紧锣密鼓地投入了获取生产许可证的准备工作。从质量体系文件、各类设备的检验调试,再到车间现场的仔细排查,美乐家的工作人员秉承着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工厂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验,确保生产现场达到最好的状态。
 
\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美乐家上海工厂顺利通过了上海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现场检验,获得了化妆品生产许可证以及食品用洗涤剂生产许可证。有了更先进的生产线,美乐家能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同时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得到更好更快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