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湖北男子千里求助 永宁警方循线打掉两个传销窝点 查获23名传销人员

发布: 2022-02-12 09:38:00    作者: 王希政   来源: 银川新闻网  

  “警察同志,您好,快帮帮我媳妇,她可能被骗入永宁一个传销窝点了。”2月8日8点多,永宁县公安局望远派出所接到一个湖北男子龚某的紧急求助电话,希望公安机关能帮忙解救疑似被骗入传销窝点的妻子。
  接到报警后,望远派出所民警立即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大概位置进行摸排走访,发现辖区一小区内的顶楼房屋经常有外地人员出入。民警对其进行检查时发现,房屋内聚集着10名男女青年,地上铺着塑料地板,门口放着十多双拖鞋,报警人龚某的妻子就在其中。
  “我是被网友骗来的,谢谢你们救了我。”被解救后的龚某妻子感激不尽。
  随后,民警顺着线索在旁边又发现一传销窝点,内有13名传销人员。
 
\
 
  经了解,这些传销人员来自湖南、江苏、湖北等地,大多是被亲戚朋友或社交网络骗过来的。传销团伙对他们进行洗脑,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返利为诱饵,引诱、胁迫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钱财。
  现场,民警还查处了部分涉嫌传销的笔记本,随后将这23名传销人员移交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做进一步处理。
  同时,因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望远派出所分别对两处房屋的房主做出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当前传销违法行为复杂多样,传销分子手段层出不穷,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切莫听信他人鼓吹,谨防上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