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2022年USANA葆婴“U and I”员工线上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22-01-21 10:53:41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怀着一颗感恩之心,2021年USANA葆婴再次收获了硕果累累的一年!
  满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我们叩响了新年的大门!在虎年到来之际,由人力资源部精心筹备的2022年USANA葆婴“U and I”员工线上年会于1月18日完美呈现!
 
\
 
  虽然新冠疫情的阴霾依旧没有散去,但这丝毫不能阻挡大家见面的热情。
  2022年1月18日下午,伴随着人力资源执行总监王蕾女士的新年寄语,USANA葆婴员工年会再一次以线上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了,本次年会以“U and I”为主题,体现着我们是“一家人”!
 
\
 
  包括北京总部、全国29家分公司以及天津工厂的员工,全部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了本次年会。在2个半小时的年会直播中,共480人进入直播间观看,弹幕留言1700条,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大家通过网络分享着这份喜悦!
 
\
\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Brent Neidig在美国总部也十分关注本次线上年会的直播,他特别录制了视频向全体USANA葆婴员工送来虎年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
 
  在本次年会上,公司对2021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认可,表彰了为公司服务年限达到20年的两位员工,并对2021年表现突出的6家分公司进行了认可和奖励。
 
\
\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2022年恰逢USANA成立30周年,公司为每一位员工制作了精美的USANA30周年纪念银币。人力资源执行总监王蕾女士在直播现场,向全体员工展示了这一份特别的礼物,并代表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Brent Neidig向全体员工宣读了他的寄语。
 
\
 
  2021年“我为USANA葆婴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员工踊跃报名。年会上,人力资源执行总监王蕾女士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当天的活动,并揭晓了最能体现核心价值观的员工照片。本次活动得到了美国总部管理层的认可,全球领导力发展官Paul Jones也特别通过视频为所有USANA葆婴员工送上了新年祝福,并感谢大家拥有巍峨高山般的精神,坚定地守护着我们的价值观!
 
\
\
\
 
  年会上惊喜不断,精彩刺激的6轮抽奖环节,为133位来自北京总部、29家分公司以及天津工厂的小伙伴带来了好运,这体现了大家将在虎年依旧与好运相伴!
 
\
 
  我们心怀感恩地辞别了特殊而精彩的2021年,同样满怀憧憬地拥抱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2年。
  作为USANA葆婴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将持续秉持着卓越、诚信、健康、互助四个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美好愿景,收获更多喜乐、平安、健康与成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