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巴彦淖尔:磴口县公安局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因涉嫌传销被网上追逃

发布: 2022-01-20 13:29: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正北方网  

  新年伊始,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公安局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加大各战线打击力度,向影响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近日,磴口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2年1月初,磴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被包头市公安局列为在逃人员李某(化姓)的活动轨迹。掌握该线索后,磴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情报指挥中心、警支大队组成抓捕组,开展落地抓捕工作。1月14日,在市局技网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抓捕组成功将网上逃犯李某抓获。
  目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李某已移交办案公安机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