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sensé儿童山羊奶护肤系列全新上市!

发布: 2022-01-20 09:30:38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年复一年,孩子在慢慢长大,健康问题始终是家长们最关心的。其中,如何呵护孩子肌肤是宝妈们经常互相取经的话题之一。
 
\
 
  因爱而生 此刻相遇
  历经数季淬炼,USANA葆婴给萌娃们带来了sensé儿童山羊奶护肤系列!
  提炼山羊奶有效成分,萃取益生元,辅以植萃精华;本着温和有效原则,经历无数次配方调试和检测,最终调配出sensé儿童山羊奶护肤系列:sensé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sensé儿童山羊奶保湿乳。
 
  科学研究已证实:
  相比成人,儿童皮肤比较薄,对来自外界环境的刺激抵抗力低,又容易受到机械性损伤,所以皮肤内的水分更易受损流失【1】。
  冬天一到,孩子的小脸更容易变红、起皮、发痒,有时脆弱的两颊会出现小裂痕,甚至有痛感。如果妈妈护理不及时,久而会弱化孩子的皮肤功能。所以,让皮肤尽快恢复细胞性能,保持平衡状态,显得尤为重要。
 
\
 
  好成分看得见
 
  01、法国山羊奶,小分子结构易吸收
  源自法国的山羊奶提取物,富含天然羊脂酸、蛋白质、维生素等,小分子结构更易吸收【2】,能给孩子皮肤带来妈妈般温和保护。
  从山羊奶中提炼出来的独特精华,含有牛奶所缺的丰富物质;它能活化并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修复受损皮肤,使之恢复正常生理功能【3】。
 
\
 
  02、法国益生元,给稚嫩肌肤增加屏障
  益生元,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成分,在许多儿童食品里都能看到。
  sensé儿童山羊奶护肤系列产品里的益生元(α-葡聚糖寡糖、菊粉)可以平衡肌肤状态,提升皮肤自身修护力,帮助宝贝告别苹果脸。
 
\
 
  03、植萃成分,源于自然力量好吸收
  洋甘菊提取物,可舒缓面部皴裂不适感,让肌肤倍感细腻柔润
  sensé儿童山羊奶润肤霜中更额外添加牛油果树果脂,可调理肤质,让肌肤持久保湿,与山羊奶提取物协同增效,促进皮肤营养物质好吸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