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 |【盘点】匠心如一 守正创新

发布: 2022-01-19 10:19: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品质”始终如一。围绕品质所做的不懈努力,让完美公司赢得消费者认可,立足市场,稳步发展。
 
  匠心如一  健康护航
  2021年10月16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江南大学支持的第六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召开。完美公司受邀参会。
 
\
 
  在“特殊食品产业T20高峰论坛”上,完美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介绍,完美先后投资建设了云南芦荟种植基地、青海沙棘种植基地、湖北荆门南瓜种植基地和湖南衡阳山茶籽油基地,以新土壤、新种子、新作物和新原料为基础,构筑满足消费者健康生活需求的基本保障。
 
  精益求精 笃定前行 
 
\
 
  “消除一切浪费”是精益生产的精髓,围绕质量与效率的核心并不局限于缩短生产周期、降低成本和改善绩效。2021年12月29日,2021年度完美QCC(品管圈)及精益成果发布会成功举行。
 
  人无信不立 业无信不兴
 
\
\
\
 
  每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完美公司全国各地分公司也身体力行参与到活动中去,让每一个完美伙伴携起手来,为市场规范健康发展助力,让消费者通过完美产品和优质服务的体验,感受到完美生活该有的模样。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积极推动者,完美公司在坚守经典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先进的技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守正创新  永葆活力
  这一年,围绕“健康”,相继推出完美牌灵芝薏仁胶囊,完美牌黄芪桑叶胶囊等。
 
\
 
  完美公司提醒,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想要通过摄入各种营养素来提升免疫力、降血糖,关键在于“合理搭配,吃动平衡”,除此以外,充足的睡眠和运动也是保持强健体魄的“良方”哦!
  完美萃妍®益生菌固体饮料——贴心“小伴侣”:从肠道作用到生殖道,呵护女性微生态系统。
 
\
 
  完美牌益生菌固体饮料和完美牌臻固力固体饮料推出全新包装,用心守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
\
 
  这一年,完美持续深耕“美丽”领域,为消费者带来荟新固发新品,用心守护每一丝秀发。
 
\
 
  玛丽艳还推出了新版滋润爽肤水、紧致拉提系列等时尚新品,为爱美人士提供更多变美的选择。
 
\
 
  完美公司在成立之初,就明确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质量第一”原则,在质控方面极其严格,在产品设计、生产、运输等全过程开展可持续发展管理;不断夯实产品品质,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健康产品和至诚贴心服务,全力营造健康产业生态,多年荣获“金箸奖”食品标杆企业荣誉称号;积极与消费者“对话”,坚决依法纳税、合规经营,勠力打击假冒伪劣,还消费者“无假”市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