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水熊节丨郭继伟:强监管时代下,行业的安全经营之道!

发布: 2021-12-31 08:55: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作为咨询机构  

  2021年7月,拥有1号直销牌照的直销企业雅芳被商务部除名,其退出无疑让人感到惋惜。后来,曾话题不断的XX也从商务部公示的直销企业名单中消失。目前,行业内还存在89家拿牌企业,但是放眼整个商业,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正在直销化,中国倍增商业市场也越来越繁荣。
 
  喧嚣之后,直销回归理性,发展会更加稳健!
  产品备案制的推出、申牌流程的简化、微商涌入倍增商业......这些从政策到市场的变化,都为中国倍增行业的大跨步向前提供了新机遇;但各种新的监管政策也随之而来,全国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都在认真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直销管理规定和要求,加强直销市场日常监管与监测排查,推进直销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随着强监管时代的来临,倍增商业如何安全经营成为了每一位倍增商业领域从业者都需要深思探究的问题!
 
热门话题持续引爆
重点摘要陆续刊出
精彩不止!
敬请期待!
 
  2021年12月25日,由倍增商业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届水熊节上,北方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郭继伟先生对此发表了【强监管时代来临,如何破局、立势与谋远】的主题演讲:
 
\
(精彩瞬间)
 
  演讲伊始,通过分享新近发生的新闻事实的层面,从薇娅、雪梨、林姗姗到郑爽、王力宏、李云迪,从直播带货到娱乐圈,郭继伟先生指出了其中的共同点:“这是一个个令人感到熟悉的剧本,开始的时候行业空前爆发、快速扩张,入局者闻风而动。在或长或短的野蛮生长之后,政策收紧,一切归于合规和平静。”
 
\
\
(分享摘要)
 
  郭继伟先生表示:“时代已经悄悄发生了改变,改变之大,超乎所有人想象!主要体现在监管机构更专业更有决心、消费者维权越来越专业,这些都表明未来已来,新时代必然需要新玩法!”
 
\
(分享摘要)
 
  郭继伟先生结合当下疫情的影响,提出:“新冠影响了我们的国民经济、也深度影响了行业的发展,但是反过来说,新冠其实也是一种机会!给了我们更多的冷静思考的空间。所有人都停滞不前的时候,我们要防范于未然,去考虑疫情过后快速的增长的问题,去考虑企业和团队怎样在疫情过后,实现安全的业绩增长。这是属于我们整个行业的话题。”
 
\
 
  此外,郭继伟先生指出:“企业要和国家利益、主流价值观相符合,放弃侥幸心理,树立合规意识、危机意识、边界意识、底线意识。”
  “在公关、风控、品牌、合规、流程、法律、营销等方面与时俱进;同时,组建高效沟通、快速反应的专业团队,打造高效有影响力的发声渠道,提升企业的风控能力,为企业安全经营保驾护航。”
  这是强监管时代下,倍增商业安全经营之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