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专家文集>> 正文

水熊节丨秦永楠:实现行业共生,就要有一次思想解放!

发布: 2021-12-30 10:24: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作为咨询机构  

  爱因斯坦曾说过,宇宙间最大的能量是复利,世界的第八大奇迹是复利。
  复利倍增,这是一种完美结合了市场倍增学原理和复投复利模式的金融模式,最终达成市场的倍增、时间的倍增和效益的倍增。
 
\
 
  从2012年移动互联网大爆发开始,中国倍增商业业就不断崛起,一直保持着远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据权威数据统计,即使经历了新冠疫情,中国的倍增商业市场规模仍然位居全球第二,未来市场空间仍巨大,倍增商业从业者也将越来越多。
  在后疫情时代,倍增商业充满希望,但也面临着许多的困难与挑战,行业未来的解决之道在哪里?
  2021年12月25日,由倍增商业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倍增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交流平台第二届水熊节上,众多行业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建言献策。接下来的几天,就由小编带大家一同回顾几位重量级专家的精彩演讲时刻!
 
嘉宾发言精彩纷呈
重点摘要陆续刊出
与君共赏,一睹为快
 
  峰会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原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秦永楠先生发表了“直销、新零售、新消费的新生态和共生”主题演讲:
 
\
(精彩瞬间)
 
  从数字化的三次浪潮落地到国家政策角度,秦永楠先生指出了倍增商业合法合规经营之道。
 
\
(精彩瞬间)
 
  秦永楠先生从新零售到新消费、从新“三网合一”到新“三链合一”、从直销与新零售、新消费的生态比较,来传达共生、共存、共赢的主题中心思想。
 
\
(分享摘要)
 
 
  秦永楠先生表示:“直销作为营销方式的一个物种,直销企业作为企业中的一个物种,直销系统作为商业模式的一个物种或者商业组织的一个物种,要活下去就要和其他的物种共生,要和他们融合在一起,甚至要融入到一个新的世界、新的方向。要想共生,就要有一次思想的解放。”
 
\
(精彩瞬间)
 
  此外,通过解读国家政策的角度,指出:“依法注册、合法经营、融合创新是倍增商业的共生之路,企业应该严格按照政策法规的要求,融合创新,成就‘供应链’‘生态链’‘价值链’三链合一的价值共生体系。这是未来倍增商业合法合规、长久发展的经营之道。”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