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小伙网恋美女前去江西赴约,结果却进了传销窝点

发布: 2021-12-07 10:14: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冷眼观世界者  

  广西的小陈从老家来到深圳工厂打工,由于生活娱乐方式很少,于是空闲时间也就是找网友聊聊天。有一天,通过摇一摇,加了一位网名昵称叫安妮的网友。经过半个多月的网聊,慢慢地他们彼此熟悉了起来,安妮告诉小陈自己在江西南昌一家公司做销售,待遇挺不错的,目前在招业务员,让小陈不要进工厂了,过去和她一起发展,小陈没有答应她,说自己现在刚稳定下来,想先存点钱再说。
 
\
 
  慢慢地,安妮对小陈的热情渐渐地退了下来,有时小陈无聊的时候主动去找她聊天,对方也没空理他。由于打工的生活,下班后没什么消遣,于是小陈哪怕被冷落但是还是坚持找安妮聊天。慢慢地安妮又开始对小陈热情起来了,甚至开始给主动关心小陈的生活。
  安妮告诉小陈男人要有梦想,有大的梦想才会有大的成就,不要浪费人生最宝贵的黄金十年。
  后来安妮每天主动给小陈视频,她向小陈讲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可以安排的,你选择在什么样的平台发展就会有什么样的结果。视频里的安妮长得很漂亮,时间久了小陈感觉已经爱上她。
 
\
 
  在一次视频中,小陈直接向安妮表白,说喜欢她,问她愿不愿处男女朋友。
  安妮回答愿意啊,小陈开心极了,真恨不得马上飞过去和她见面。
  2个月后,小陈辞工了,启程去南昌找安妮。安妮亲自到在车站接小陈,看到安妮和视频里的一样漂亮,小陈整个人都被她迷住了。
  当天安妮就安排小陈去了公司安排,这公司的地址比较偏僻,给人怪怪的感觉。
  到公司后,不一会儿,一位穿着职业装的男人热情接待小陈上了楼。
  楼上比较旧,墙上贴着各种海报,通过走廊看到有几个房间里电脑前坐着好几个漂亮的女孩子在敲着电脑,有的房间里有人在给另一个人讲解着什么。
  小陈被带到一个房间里,不一会儿,一个自称是项目经理的男人向他讲解了公司的业务。听完讲解后小陈才醒悟,这是被带到了传销窝点。这公司以国家某项目的名义骗取人们的信任,然后给人洗脑投资5800元至几十万元不等,投资越多,收益越大,然后投钱的人又去拉人投钱得到一定的分成,典型的庞氏骗局。
  可是小陈这时明白已经晚了,公司地处偏僻人烟稀少根本打不到车,而且公司保护小陈的人身安全为由,要求小陈将身份证、手机、钱包上交统一保管,由两个人看着。
  然后就是开始上课,教如何讲解项目,奖金制度如何分配,如何沟通自己的亲朋好友来加入等等。
  小陈讲,他们要求每个人列出自己通讯录的名单后,就会有人配合你一起用各种手段分批沟通,能骗一个是一个,根据不同身份做不同的沟通方案。
  比如,是自己父母的就骗他们说有什么急事要用钱,或者说生病了等等
  如果是比较好的朋友就慢慢激发他们对生活现状的不满,激发梦想,然后告诉他们自己混得不错,这边还招人,要赶快过来等等
  最损的就是女孩子以男女恋爱为由,把男的骗到窝点来。
 
\
 
  还好,三个月后传销窝点被举报,警察迅速捣毁了这个传销组织,抓获了组织头目,小陈也重获了自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