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湖南省林业局领导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

发布: 2021-12-02 11:59: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湖南省林业局领导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
 
  2021年12月1日,湖南省林业局经发中心四级调研员吴云凌、湖南省林业产业协会秘书长文文、长沙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处长肖向阳、浏阳市林业局副局长程敏、浏阳林业局林权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杨锋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产品综合管理部总监王薇,企业技术中心主任贺炜等全程陪同。 
 
\
参观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展厅
 
\
\
对绿之韵非公党建工作予以肯定
 
\
阐述绿之韵产品理念

\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绿之韵集团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形象展示厅。劳嘉总裁就企业基本情况、产品研发、非公党建和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向调研组一行做了详细介绍。多年来,绿之韵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深化“产学研”合作,先后与南京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等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了产品专家委员会,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参与和倾情捐助了书香助学、关爱贫困母亲、美丽乡村、赈灾扶贫等100多项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款物7000多万元。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绿之韵浏阳GMP生产基地,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考察。绿之韵保健品GMP生产基地暨现代化物流中心引进、安装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片剂、粉剂生产设备和全自动包装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生产基地内胶囊、片剂、固体饮料、袋泡茶等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中心及研发检验设备。
 
\
参观绿之韵浏阳GMP生产基地
 
\
 
  座谈会上,劳嘉总裁就技术研发、人才梯队建设、品牌创建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多年来,绿之韵集团努力为全体员工搭建专业化的成长通道,定期组织管理人员或者优秀人才分期分批到榜样企业学习参观;对每一位新员工进行入职就业培训;为提高员工学习积极性设置人才津贴;以及绿之韵特有的“传帮带”文化,为新员工指定一名指导老师,进行一对一关注及辅导。日前,绿之韵集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正式授牌,标志着绿之韵“一站三中心”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与科研创新平台的战略布局初步成型。截止目前,公司拥有注册商标近100个、专利技术近50项,并于2019年4月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
 
\
座谈会现场
 
\
湖南省林业局经发中心四级调研员吴云凌
 
\
湖南省林业产业协会秘书长文文
 
\
长沙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处长肖向阳
 
\
浏阳市林业局副局长程敏
 
\
浏阳林业局林权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杨锋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
 
  调研组一行对绿之韵产学研合作、人才创新、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产业富民、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绿之韵多多加强与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好行业自律的榜样,做好林业龙头企业的榜样,对具有湖南特色的优势产业给予更多的积极探索。长沙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处长肖向阳表示,绿之韵作为湖南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结合本地林业产业特色,走特色化、本地化道路,采取“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进行产业合作。长沙市林业局也将从“搭平台、给政策、促销售、支持宣传、创品牌”等几个方面给予企业更多的帮扶与支持,希望绿之韵继续开拓创新,加快向优秀现代化企业迈进的步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