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青年逃离传销组织 求助吴忠交警获救

发布: 2021-11-29 10:23:15    作者: 刘炳宇   来源: 宁夏法治报  

  “看到警车的那一刻,我知道自己有救了。”近日,吴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民警赵华带队在滨河大道滑雪场路段巡逻时,突然从芦苇丛水沟里跑出一名男子,不顾危险举起双手拦住警车,不停地喊着:“警官,救命!”辅警代荣立即停车,赵华下车询问情况。
  该男子身着一件单薄外套,全身瑟瑟发抖,脸上露出惊恐的表情。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家住山西运城,9月中旬在网上看到一则吴忠黄河楼招聘舞蹈人员的信息,遂于9月26日来到吴忠市利通区应聘。一名自称工作人员的男子带他来到某小区一出租屋内,将其控制并没收手机,该男子这才明白自己被骗到传销组织。获救当天,同屋人带该男子放风并购买日用品,其趁机跑到一处芦苇丛藏了起来,1个小时后看到警车经过,于是大声呼救。
  “不要害怕,我们会帮助你。”赵华待该男子情绪稳定后,掏出手机让男子和家人通电话报平安。随后,联系吴忠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说明情况,并将该男子安全移交至辖区古城派出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