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股权众筹,保底分红?赤峰一女子引诱2000多人参与传销活动被公诉

发布: 2021-11-24 12:00:36    作者: 佚名   来源: 赤峰市翁牛特旗人民检察院  

  11月24日,李旭反传销团队获悉,赤峰市翁牛特旗人民检察院公布一则传销案件起诉书 ,被告人赵某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被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 从2019年3月开始,被告人赵某某参加到史某某注册成立的富运三宝营销策划(北京)有限公司发起的“股权众筹、保底分红”的“新诗卷”传销组织,该组织以宣传新中国红色文化、拍摄电影、帮扶就业为诱饵,计划出三幅画、三款酒、三部电视剧、三部电影、三本书,其中已经推出一款新诗卷的酒,并制定规则规定只要投入10000元就成为富运三宝营销策划(北京)有限公司的股东,同时送给40件新诗卷酒,并且每天分红18.5元,同时股东入股后,获得推荐资格,直接推荐一人入股,奖励20%提成,间接推荐1人入股,奖励10%提成。
  鼓励股东吸纳新的股东加入,并形成一定的层级关系,层级越高、下线会员越多,投资金额越大,获得的奖励就越高。被告人赵某某在传销活动中,于2019年6月份,在承德市隆化七天天域酒店举办的“新诗卷”传销活动推介会上,负责组织和宣传活动;并提供银行卡账户用于传销活动中各级股东会员缴纳投资款,通过此银行卡账户汇往传销组织的发起人账户,对传销活动的实施、传销组织的扩大起关键作用。
 
\
 
  截止2019年7月份,赵某某直接推荐发展了下一线股东会员郑某甲等共19人,郑某甲等下一线股东会员又发展了马某某等共15人的第三层级股东会员,第三层级股东会员又向下发展下一级股东会员,一直发展到第二十五层级,共发展下线股东会员2135人,这些不同层级会员都向“富运三宝营销策划(北京)有限公司“股权众筹、保底分红”的“新诗卷”项目进行数额不等的投资。
  案发后,被告人赵某某于2019年12月14日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检察院认为,被告人赵某某,以在“富运三宝营销策划(北京)有限公司宣传的新诗卷股权众筹、保底分红”的项目投资为名,要求参加者投资获得股东会员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以参加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的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一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