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大作为咨询|第四届进博会,给倍增行业带来这些机会...

发布: 2021-11-18 10:16: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作为咨询  

  11月10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落下帷幕。
  总展览面积达36.6万㎡,涵盖58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参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按年计意向成交707.2亿美元……
  进博会让世界再次惊叹中国市场的潜力与魅力,再次见证中国扩大高水平开放的魄力与能力!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但第四届进博会的热度并未受到影响。
  连续4年如期举办的进博会,已成为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巨大市场的新窗口,进一步彰显出进博会乃至中国市场难以抵挡的“万有引力”。
 
\
 
  今年进博会上,仔细剖析专区分布领域,不难发现,大半都与大健康息息相关。
  大健康消费市场的火爆,恰恰投射出中国市场正在经历着的消费升级。
  当人们的观念开始从用药治病到养生防病,健康产业便已打下了基础,而疫情更像是一种催化剂,加速了健康产业的发展。据国家统计局预测,到2023年,我国大健康产业将实现超14万亿元的产值。
  庞大的数据意味着在后疫情时代,这一产业还将孕育出更大的发展前景。
 
\
 
  天然、绿色环保以及功能性护肤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个人护理市场近年来呈现的发展趋势。
  而在进博会中,更加科技感十足的技术,如AR、AI等的运用,也成为了另一种全新的风潮。
  未来中国化妆品市场所面临的竞争,将进入一个新的等级,化妆品,正在变得越来越有意思。
 
\
 
  本届进博会上,“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也正在解锁着更丰富的打开方式。
 
  回归理性 科技护肤
  二度参展的如新,除了带来了其王牌产品系列美容仪,还推出了两款口服营养补充品新品。从“美丽”到“健康”,如新以科技赋能更多爱美人士,满足美颜需求升级。
  据悉,本届进博会与往期不同的是:现场首设美容仪器专区,可见“科技护肤”的消费需求已成为新的市场趋势。
 
\
 
  由内而外 精准健康
  今年是汉德森连续第四次参加进博会,他们带来了精准健康全系列产品,从精准日常营养、精准功能营养;到精准体重管理、精准定制方案。
  当前,人们对营养健康越来越重视,而一人一案的精准健康方案,满足各类人群对营养的个性化需求。
 
\
 
  大健康产业前景可期,但发展仍有诸多困境——
  比如规模普遍较小,缺乏有效竞争,产业法规不完善,市场秩序混乱等等,这些都是保健品乃至大健康产业乘风起需要率先克服的障碍。
  他们的展出和发声,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行业的发展趋势。
  只有市场供给够充足,行业才具备优化提升的可能。
 
\
 
倍增行业从业者,在此机遇下
除了是制造者,更应该是智造者
从产品创新,到模式突破
更值得倍增行业从业者深思
 
趋势已来
抱残守缺,还是奋力一搏?
第二届·水熊节
这次机遇,你能否抓住?
 
\
 
12月25日
云南昆明
研判趋势 输出观点
观察行业 创新战略
就等你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