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友投诉深圳辉唐“碰瓷”抖音招代理商,类似项目盛行存欺诈却维权艰难

发布: 2021-10-20 16:36: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联盟  

  自7月份以来,守护精灵编辑部陆续收到四十余个对于“抖音官方合作项目”为名的招商骗局投诉,自7月25日、8月18日,微信公众平台反传联盟【fcx114-com】发布两篇苏州嗨皮码以抖音官方合作项目为名进行的招商活动存在欺诈行为的文章之后,《【维权】苏州嗨皮码宣称为“抖音”招代理商  投诉维权不断却态度很“皮”》、《【头条】北京巨逸科技“碰瓷”抖音招代理商 类似项目盛行存欺诈投诉多却维权艰难》,反传联盟微信公众平台后台接到多起关于类似项目的投诉维权求助,涉事公司涉及苏州嗨皮码、深圳辉唐信息科技、北京巨逸科技等公司,涉及的维权投诉人主要在杭州、苏州。另外反传联盟通过统计发现,此类项目参与者多为线下美容、按摩服务商店的老板,其中杭州有几位盲人按摩师也在维权当中。
  近日,我们接到网友投诉,发来一封求助曝光文章,求助者表示希望通过我们平台的发布,让更多人避免上当受骗,此类虚构抖音官方合作项目的招商行为,实则存在诸多骗局。
  8月9日,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说是抖音官方的同城项目本地生活,对方告知13号在杭州临平大酒店有个抖音官方的招商会,随后添加了我的微信,发送了详细的资料和邀请函。
 
\
 
  “由于他们电话里一直宣称是抖音官方的项目,他们帮抖音官方招商,所以我就决定去看看。”
 
\
 
  当天会场大概四五十人,讲师宣称是抖音官方讲师,很能讲,还有抖音视频展示,不得不说讲的很好。会议前半部分在讲抖音的发展,后半部分就开始讲代理商加盟的事宜。
  当时那个讲师,在讲述了抖音的发展和社会影响之后,紧接着拿出了代理商的项目开始讲做代理商的利润和发展,说只要做了服务商一年最轻松赚100多万,市级服务商再发展区域服务商可以收费19800元,他们招募商户入驻代理商都有奖励和分成,相当于以后躺着也能赚钱,并且告诉参会人士,现场报名招代理名额有限,先抢先得,市级代理需交48800元5个名额,区县代理要交19800元共五个名额。
  当时也问了很多问题,他们一直说自己是抖音官方平台的人员,我们也问了相关招募代理,不用我们招募,他们会帮忙招募。并且名额有限。并且旁边一直一些人说已经交钱。
  “后面想想,这个明显就是制造紧张气氛,让大家赶紧乖乖交钱!”
  会议结束后,在气氛的带动下,我合伙人不自觉的签了代理协议。中间有过犹豫(考虑到没有精力去做地推),工作人员周志军一再表示不需要我们自己推广的,他们招的下级都属于我们。然后一直跟我说这是抖音官方的项目,他们负责招商的,机会难得。最后签协议的时候,三四个人围着你,给你讲代理的各种好处,周志军一直促交钱。(怪自己太蠢了,当时头脑不清醒,后来回想可疑的点太多)
  “他们会营造稀缺感,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下,就容易稀里糊涂交钱。再加上一直说是抖音官方项目,让人很容易放下戒备。”
 
\
 
  合同是我合作人签的,后来我看合同上并没有抖音官方的字样,我一再向对方签约负责人周志军确认,你是否为抖音官方平台,会场上一直强调自己是官方平台,后面说是官方合作的服务商,有抖音官方认证的。
 
\
 
  发信息也一直强调自己是官方的平台。
 
\
 
  后来建群发现,关于资料、培训这块,他们一点都不着急,甚至都不会主动找你。你催他们,才会回复一下,跟招商时热情的态度和承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就在跟抖音官方客服确认是否有这家公司的服务商,抖音明确表示没有这个公司。并且提供的软件小程序也是抖音非法打击的,都是违法的。
 
\
 
  然后网上搜了一下这家公司,才发现也有其他和他一样经历这类项目招商欺诈而维权的受害者。
 
\
 
  后再去联系周志军负责人,联系不上,信息不回,电话不接。群里的售后也是不回信息,说深圳疫情没有人员办公。跟他们提出杭州办事处在哪,负责人出面说明下情况,都没有回应。
  我也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说这是个专业的欺诈团队,他们的合同并没有写明是抖音官方平台,没办法定性,只有合同不履行才算。
 
\
\
 
  所以我意识到自己受骗了,但是我这边联系不到负责人,提出解约也没有人回复我,找不到办公的地点。
 
\
 
  这里也奉劝大家,做投资、做项目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尤其是现场氛围搞的很紧张很刺激的,错过就好像错过一个亿,逼你催你付款的那种,遇到了一定要谨慎。天上不可能掉馅饼,只可能是陷阱,好的项目不会无缘无故砸到你头上!不管钱多钱少,都是自己的血汗钱,辛苦钱。本来今年业绩就不好,无疑是雪上加霜。也希望别人别再上当受骗了。骗子真的害死人了!
  在此,我们希望深圳辉唐公司能够及时、快速、妥善处理投诉事宜,及时自查自纠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诚信经营,切实做好代理商的权益保护!
  我们曾与抖音官方联系并反馈此类项目存在欺诈的现状,抖音官方也对这类招商活动发布了相关预警和提示信息,同时也将持续关注此类招商项目的发展情况以及相关投诉人员的维权进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