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湖南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 2021-09-24 11:43:08    作者: 佚名   来源: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9月17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在长沙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简称“打传规直”)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打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打传规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年底前重点工作。省打传办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
 
  会议指出,各单位按照省局年度工作部署,坚持线上线下全向发力、“打传规直”行动有力有效,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拱卫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加大“打传规直”力度,坚决遏制传销发展不合规势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联合其他部门、集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同频共振,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将打击整治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全省14个市州局分管“打传规直”工作的局领导、打传办主要负责人、打传规直监管职能科(处)室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