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第十届义工进万家郑州站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 2021-07-14 15:54: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29日至7月2日,为普及健康知识,预防“空调病”,完美河南分公司举办“第十届完美义工进万家”郑州站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完美义工免费为周边居民清洗空调,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报名。
 
\
\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居民纷纷前来咨询登记。完美义工热情亲切地向住户介绍清洁空调的重要性,以及完美空调泡沫清洁剂的作用,并给大家演示如何清洗空调。
 
\
 
  本次活动,完美义工共为116户家庭和政府单位进行了空调深度清洗。在服务过程中,义工们以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感谢!
 
\
 
  完美公司一直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希望通过这样富有意义的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及个人认识到清洗空调的重要性,把健康清风送进千家万户。
 
\
 
  愿完美健康的生活理念化作一缕清爽的凉风,陪伴消费者度过畅快的夏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