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长生露又“上电视”了:包治百病、涉嫌传销!

发布: 2021-06-29 10:42: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小强热线公众号  

  近日,佛山电视台《小强热线》报道,长生露销售称该产品植物人喝了都能醒。
 
\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佛山禅城的李先生发现,患有“肺气肿”、“高血压”等疾病的外婆都不回家吃饭了。原来,老人近几个月痴迷一款名叫长生露的“保健品”,甚至连以往服的药都断了,身体状态也每况愈下。据销售该产品的养生店店员称,有植物人服用这款“药”后都能苏醒。但执法人员发现,该产品明细上清楚写着“风味饮料”,店员也无法提供进货单据。目前,该养生馆被勒令接受调查。
 
  而这也不是长生露第一次“上电视台”了。
  今年2月份,湖南芒果都市频道也做过一期报道,家住湘潭的郭先生发觉,家中身患肠癌的老父亲参加一场健康讲座后,拒绝了医院的治疗,转而沉迷于一款名为“长生露”的口服液。在“长生露”的宣传视频里,这款产品被包装成了“包治百病”的神药。
 
  网友评论
  “人老了,就想身体健康,活的时间长点,孩子又不陪伴,所以这样简单的骗局特别容易上当,一定要严厉打击。”
  “这种骗局20多年了,为什么还不对商业欺诈立法入刑?经济发展不能以牺牲人文法治为代价。”
  也有网友质疑:“如果喝保健药就能让植物人醒来,那还要医生做什么?
  “这么牛的产品,咋不去申请诺比尔医学奖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