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再度牵手Gyrl Wonder 支持有色人种女性

发布: 2021-04-29 10:25:34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
 
  雅芳公司(Avon Company)再度携手女孩力量组织Gyrl Wonder,为17-22岁年龄段的有色人种女性提供必要的工具与方法,帮助她们把创业的雄心壮志转变成脚踏实地的人生事业。这是两个组织间的第二次年度合作。
  “雅芳很高兴继续与Gyrl Wonder的合作伙伴关系,”雅芳首席执行官保罗·易(Paul Yi)表示。“在公司庆祝赋权女性135周年之际,我们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持续支持Gyrl Wonder,在鼓舞和提升有色人种年轻女性方面做出不懈努力。”
在2021年的合作倡议中,雅芳将向一年一度的Gyrl Wonder领导力学院(Gyrl Wonder Leadership Academy)提供捐赠,学员们将在这里体验赋权,接受教育,建立人际关系。雅芳的员工多样化网络黑人团队成员也将全年为该学院推荐主题演讲嘉宾。
  Gyrl Wonder创始人托拉·拉瓦尔(Tola Lawal)表示:“去年,我们与雅芳(Avon)间的合作产生了深远影响,帮助我们强化了自我支持能力。在进入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二年,很高兴能够继续与这个标志性品牌携手并肩,为年轻女性提供美容保健产品,在这个喧嚣混乱、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给她们带来生活常态,平静面对人生挑战,这一点至关重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