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一行莅临天士力集团

发布: 2021-04-21 10:20: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21年4月19日下午,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茂东,在天津市关工委主任邢元敏的陪同下,莅临天士力集团考察关心下一代工作。天津市级老同志邢军、王文华、李润兰、刘长喜、李文喜,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陪同考察。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总裁吴迺峰,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忠,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朱永宏等接待。
\
  顾秀莲主任一行参观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品牌文化、产业布局、转型升级等情况。闫希军主席详细介绍了天士力现代中药、生物药、化学药、帝泊洱普洱生物茶珍、国台酱香型白酒、C胞活力小分子矿泉饮品等大健康产品的工艺创新、特色功效情况。顾秀莲主任一边听讲解、一边观看技术演示,当得知天士力自主研发出世界唯一的高速滴丸智能制造生产装备时,顾秀莲主任给予充分肯定。 
\
\
\
\
  顾秀莲主任一行走进华夏未来北方中心·天人智慧少儿健康教育综合体,先后参观了天人智慧幼儿园、拉普达早教中心、天人智慧少儿艺术中心等教育业态,同时考察了园所环境、户外活动、硬软件设施等,并与老师和小朋友们亲切交谈。
\
  在座谈会上,闫希军主席对顾秀莲主任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简要汇报了天士力创业历程、创新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天士力从一味现代中药成果产业化起步,依靠科技创新解密中医药密码,推动中药从传统走向现代,从模糊走向标准化、数字化,从手工走向机械化、智能化,为国家贡献了一系列中药创新技术和标准,荣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天士力在创新现代中药的基础上,构建了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药、再生医学协同发展的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优势,并大力发展健康保健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服务业,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同时在华夏未来基金会的指导下,天士力与各方一道,共同创造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公众。
\
  顾秀莲主任指出,通过此次参观,对天士力创新发展印象深刻,有三点突出感受:一是自力更生、努力奋斗,推动了医药产业从手工向机械化、数字化、智能化迈进。二是与时俱进,融入新理念、新技术,实现了中药数字解析、科学表达、智能制造,推动了中药现代化、国际化。三是适应新时代需要,聚焦医药产业,推动大健康产业综合性、多元化发展,保证了企业发展的生机与活力。
  顾秀莲主任对天士力投身公益事业,投资兴办了高品质幼儿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投资幼教是党关心、政府支持、百姓需要、社会关爱的崇高事业,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她代表中国关工委对天士力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她祝愿天士力大健康事业越办越好,办出更大的成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