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X南方周末,邀你共同关注谷雨节气

发布: 2021-04-20 14:38: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幽花荫溪侧
间落金银簇
 
  无限极 · 南方周末
  邀你共同关注二十四节气,关注健康。
 
\
 
  谷雨前后,气温逐渐升高,雨量增多,早晚注意添薄衣保暖。
  同时,注重精神调养。可趁春光大好,多与大自然接触,钓鱼、春游、散步等都能陶冶性情。
  谷雨时节,万物生长,人也一样。保持阅读的习惯,做一个内心丰富的人,才能无惧生活的风雨。
  近日,无限极联合无限极乐善会、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共同发起#无限极童梦点亮计划# 活动,现正在“无限极中国”官方微博发起阅读赢大奖活动,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只要在微博带话题#无限极童梦点亮计划# 并@无限极中国 发布原创带图微博,推荐一本你喜欢的书,并分享你的"高效阅读法",即有机会参与话题大赛赢取丰富大礼包!
 
\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去微博跟着“无限极中国” 一起玩吧!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