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区块链”骗局衍生新花样,你的股民朋友可能是骗子!

发布: 2021-03-17 13:25: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股票投资一直是炙手可热的话题,当炒股遇上“区块链+虚拟货币”,就被不法分子利用成牟取非法利益的手段。很多人都听说过“区块链”,知道它是一种技术,并且认为依据这种技术制造出来的数字货币会持续增值,比如比特币。于是很多人觉得这是一种可以暴富的机遇,以此心理为前提,造就了专业的“韭菜收割团队”。
  当区块链遇到股票,首先你会看到“金融高端新产品,资深股票分析师,职业操盘手”“区块链技术,虚拟货币投资,躺着也能赚大钱”……等可以让你获得高收益投资的宣传标语。此类平台以“区块链”技术为噱头、以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为交易媒介,打着提供数字货币增值服务的幌子,承诺高额返利,吸引不明真相的群众和股民上当。
  当你心动后,在不经意间你的个人信息可能就被暴露,然后被拉进洗脑群。如今传销不法分子利用微信、qq等网上社交软件创建大量微信群,迷惑新人。
  其次你加群后会看到群里一直在发买卖股票的各种信息,如果你本身就炒股,就会对这些信息产生很大兴趣,而且里面还有资深股票分析师,每天推送炒股课程、直播间链接,在直播授课过程中,会讲解一些股票知识,并在适合的时候说一些区块链的内容,并给大家灌输区块链虚拟货币可以赚大钱的概念,引导大家下载他们的投资软件。同时你在的微信群还会时不时有人发一些盈利的图片,此时你的心早已跃跃欲试。
  不只如此,群里还会有“股民朋友”主动加你好友,互相交流分享,然后给你说自己跟着老师来,赚了多少钱,绝对能盈利等等,于是你下载了APP,当你第一次购买里面的虚拟货币时确实能盈利,此时老师接着给你洗脑,说拉新朋友加入会有更大收入,因为之前听过课,你早已对所谓的“老师”深信不疑,之后就完全落入圈套。
  最后我们分析一下受骗过程,其实每一步都早有预谋。不法分子会虚假招募,招聘过来的人也会因为高额提成选择留下,在这要注意,他们的栖息地会选择柬埔寨等境外区域,因为隐蔽性高。他们的任务就是注册微信号、养号、建立上百个微信群,然后互相加群,所以群里大部分都是“工作人员”。当你加群后就开始了上述套路。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不法分子也十分谨慎,为了避免被“韭菜”看出来是“托”,如果应该“资深股票分析师”发的内容被别人发了,就会立刻解散该群,如果有内容重复发了,就要赶紧撤回或者刷屏。如果有人很活跃或者加了老师,就会被拉进另外的“优质群”。
  现在的不法分子大都利用我们一夜暴富的心态,编造虚拟货币投资,要注意99%的虚拟货币投资项目都是骗局。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清理一下投资理财交流群,因为如果群是虚假的,时间一长,很难不被群里的信息所影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