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四级代理+三类区域,轻时代优选现行奖金制度有何特色?

发布: 2021-03-11 10:38:19    作者: 佚名   来源: 打传规直联盟  

  我们了解到了曾风靡一时的潮瘦与如今的轻时代有何关联,该平台销售的产品有哪些,相关宣传资料所描述的功效是否可信,在本篇报道中,我们将着重关注的是轻时代现行的奖金制度有着怎样的魅力。
\
 
  涉足NMN,已遭排查
  世界各地的抗衰老医学在近年来的不断进步,带动了消费者抗衰老需求的增长,伴随着“抗衰老”概念的走红,NMN产品迅速风靡国内市场,抢占市场份额。2020年“双十一”期间,京东数据显示,NMN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500%。
\
  在这样的背景下,轻时代平台在2020年年末也推出了一款名为金诺倍健NMN的产品。
\
  在上述语音消息当中,轻时代的赵院长声称这款NMN产品为“抗衰之王”:“30岁开始服用能快速提升体内NAD+水平的NMN产品,可以永远让你比别人年轻五到十岁,40岁开始吃NMN产品,未来少得各种因衰老而来的慢性疾病,45岁吃NMN,可以逆转衰老,控制慢性病”。
\
(图片来源推广软文)
  但对于近年来NMN系列产品品牌的日益繁多,虚假宣传现象的日趋严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经营司日前已印发《关于排查违法经营“不老药”的函》,明确在我国境内对外宣传所谓的“抗衰逆龄”功效的烟酰胺单核酸(NMN)不能作为食品进行生产和经营,并要求对相关经营者进行全面排查。
\
  目前,由于NMN在我国未获得药品、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和新食品原料许可,该类产品多是海外品牌在跨境电商平台销售,天猫国际、京东国际、考拉海购、拼多多全球购等平台均在售NMN产品。为此,该司提出对相关食品经营者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存在违法行为,及时核实并依法予以查处。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欧洲,NMN并未被批准作为一种食品或保健品原料,也就是说,在欧洲进行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将被视为违法;而在澳洲,NMN原料也并未获得当地批准销售,相关产品仅可用于出口。监管最宽松的地方是美国,根据美国FDA相关规定,将NMN作为营养补充剂的原料,仅需通过备案即可。因此,大多数NMN产品的出产地在美国和日本。不过,根据美国FDA规定,营养保健品不得宣称对疾病的治疗或预防效果。针对NMN品牌夸大宣传的问题,FDA也曾多次向企业发出警告信。
 
  揭底模式,现状如何
  文章的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轻时代现行的奖金制度。据资料介绍,轻时代的代理商级别分为会员、门店、总代和区域四个级别,区域又分为A类、B类和C类。
  不同级别对应的拿货价自然不同,会员首次下单299元,复购价为260元;门店的总投资额为9850元,拿货价是190元;总代的总投资额是95500元,拿货价是160元;区域的拿货价为135元,A类的总投资额为43.5万元、B类的总投资额为35.8万元、C类的总投资额是28.1万元。既然拿货价都一样,为什么门槛不一样呢?答案在于其他方面的收益:
\
  按照模式推演,门店的年收入可达10万元以上,总代的收入可达84万元以上。
\
  而在有关资料的宣传下,各种“财富标杆”也是层出不穷,月入10万、45万的总代似乎大有人在:
\
  还有加入轻时代三个月赚了150万元的总代。
\
  最为神奇的当属两个月收入200万元的案例。
\
 
  后记
  近年来,在保健食品和普通食品市场中出现的虚假广告宣传现象可谓是屡禁不止,让不少消费者在购物时陷入困扰,对此,全国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曾发布过《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问答》,该文件指出: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是长期存在的顽疾,受害的是一些老人、病人,社会反映强烈,广大人民群众深恶痛绝。整治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是一项关系最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任务。全面落实《食品安全法》和“四个最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的监管,严厉打击违规营销、虚假宣传产品功效、误导和欺骗消费者等违法行为,已是刻不容缓。
\
  至于杭州轻时代在今后会如何发展?“未来发展中轻时代将引进10个国际品牌,孵化100个项目,培养110个操盘手,设立22家省公司,1800家区公司,打造100万家终端零售店”的目标能否顺利实现?对此,微商电商内参将继续保持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