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别墅内31人集中“培训”?传销团伙8名骨干成员被刑拘

发布: 2021-02-10 12:28:40    作者: 邓君   来源: 法治日报全媒  

  近日,广州从化警方打掉一个传销窝点,抓获8名团伙骨干成员,查获电脑、手机、银行卡等作案工具一批,涉案金额达500多万元。
 
\
 
  今年1月中旬,从化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温泉镇存在一处传销窝点。根据群众举报,结合前期侦查掌握的线索,民警锁定该传销窝点位于某别墅,随即对该别墅进行突击查处。现场共聚集31人进行“上课培训”,民警控制了相关人员并将其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嫌疑人黎某、张某等8人是该传销团伙的组织者,以销售香港某公司产品为幌子,下设了5个销售团队,打着“创业联盟”名号,不断发展物色“新人”。自去年9月起,多次组织有意向的“投资者”“新人”到从化温泉镇开展为期3天的“洗脑”培训。该传销团伙的运作模式是参加者在购买一定金额产品成为相应等级会员后,以发展会员下线作为提成依据,不断诱骗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通过购买产品的方式加入传销组织,涉案金额达500多万元。
  目前,嫌疑人黎某、张某等8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从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远离传销陷阱,要留意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是否有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品是否货真价实;是否要求发展下线,是否要求形成层级关系;是否要求或变相要求缴纳“入门费”、“门槛费”,以获得加入资格等。要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要眼红高额回报,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因为高收益常常伴随着高风险,不规范的经济活动往往蕴藏着巨大的隐患。一旦发现传销等经济犯罪线索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110,共同打击经济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