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州从化警方打掉一传销团伙

发布: 2021-02-09 09:49: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快报  

  涉案金额500多万元
  新快报讯 记者林钢威 通讯员张绮雯报道 近日,广州从化警方打掉一个传销窝点,抓获8名团伙骨干成员,查获电脑、手机、银行卡等作案工具一批,涉案金额500多万元。
  今年1月中旬,从化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温泉镇存在一处传销窝点。民警锁定该传销窝点位于某别墅后,随即进行查处。经查,嫌疑人黎某、张某等8人是该传销团伙的组织者,以销售产品为幌子,下设了5个销售团队。该传销团伙要参加者在购买一定金额产品成为相应等级会员后,以发展会员下线作为提成依据,不断诱骗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通过购买产品的方式加入传销组织,涉案金额500多万元。
  目前,嫌疑人黎某、张某等8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