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兴义捣毁一传销窝点

发布: 2021-01-28 15:02:50    作者: 郑周成   来源: 腾讯网  

  2020年12月30日,以兴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街心社区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打传工作组,捣毁一传销窝点,抓获6名传销人员,现场查扣了用于传销的6部移动电话、传销宣传资料、传销人员记录本等。
  据了解,街心社区工作人员在开展辖区外来人员登记工作过程中,发现原黄金公司宿舍三单元502室暂住人员夏某某、岳某某等人行为可疑,疑似转销组织人员,社区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对相关人员进行再核实、再比对。经核实,夏某某曾因多次参与传销组织被查处。
  当日上午,该案件移交市打击传销办公室办理,据传销人员交代,她们是以“投资项目”“资本运作”作为幌子进行“拉人头”。诱骗他人在本地或异地非法聚集,然后进行“洗脑”,收取入会费。在此提醒市民朋友不要盲目相信投资理财项目,不要盲目听从宣传广告,不要轻信他人诱导,更不要眼红高额回报,这样才能确保自己不落入非法集资、传销的陷阱圈套。这些违法犯罪行为不仅让自己的血汗钱付之东流,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也产生不良影响。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非法集资、传销不受法律保护,因参与非法集资、传销活动受到的损失,由参与者自行承担。要积极支持配合社区、街道依法查处经济违法犯罪行为,发现非法传销、电信诈骗等经济犯罪线索要及时举报,共同打击经济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据悉,该案件现已办结,对涉案的传销人员进行了经济处罚并要求其立即返回原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