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滨州一企业涉嫌传销经营被查

发布: 2020-12-25 15:45:08    作者: 佚名   来源: 齐鲁壹点  

  2020年12月17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与彭李派出所联合对辖区内某企业涉嫌传销违法经营行为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中,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反不正当竞争股、彭李监管所联合彭李派出所执法人员针对通报中涉及到的相关情况,对该经营场所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检查,向该经营场所的现场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知该负责人立即整改,依法合规经营。
\
  近年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坚持打防并举的原则,针对网络传销隐蔽性强、欺骗性强、危害性大的特点,多渠道、多形式、广覆盖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加强与乡镇街道、社区、公安部门合作,互相配合、信息共享、及时沟通、协调联动,形成监管整体合力,杜绝监管漏洞。同时,加大对直销经营行为的监管力度,加强对直销网点的教育引导,增强直销企业从业者规范经营的意识。加强对保健品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宣传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守法和自律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切实维护辖区市场秩序稳定,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财产安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