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闫希军做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 2020-12-03 10:02: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20年11月30日下午,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做大会宣讲报告。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吴迺峰主持大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驻津公司的共产党员、控股集团副总裁、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各职能中心总监、驻津各分公司总经理等非党员代表共计450人现场参会,津外各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和非党员总经理同步视频参会。
\
  闫希军书记在报告中围绕十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天士力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实作了宣讲。
  报告开始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及其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明确指出:全会提出了“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报告说明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内容、主要特点、重点、亮点,闫书记表示,《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上,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
  闫希军书记强调,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内涵和意义,即将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实现,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要准确理解“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他要求,全体天士力人要摆正位置,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充分利用新发展格局下的发展机遇。
  闫希军书记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实现质量效益升级,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天士力从“十三五”时期,就一直把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作为一项中心任务,实施了“两转一升”。他要求,进入“十四五”时期,天士力仍要在相当长一个时期持续推进“两转一升”,继续健全组织功能、精准配置资源,形成扁平化、快捷化、高效化的组织体系,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闫希军书记要求,天士力人要深入理解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摆在各项规划任务的首位。企业是创新的主体和生力军,也是创新成果的使用者和受益者。天士力一直倡导创新,坚持创新,把创新作为天士力的DNA。面向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天士力的创新要“巩固长板,补齐短板,突破难点,带动全面”。
  闫希军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建议》在关于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的表述中提出“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在改善人民生活品质部分突出强调了“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提出了一些重要要求和重大举措。他要求,天士力要加大开发企业能量,继续加强产业扶贫,为我国人民共同富裕增添力量。
  报告中还宣讲了“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意义。闫希军书记强调,为保障我国产业安全和国家安全,国家将着力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天士力要从产业链的系统管理中提高标准,创新技术,创造优势。特别是要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重塑产业链,强化产业链。
  闫希军书记强调,要在继承与接续中把事业推向前进,国家从建成小康社会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是在历史交汇点上的阶段性跨越,也是一个过程性的接续;今天的天士力,正处在重要的历史交汇点上。不但要从“十三五”时期进入“十四五”时期,还要完成从创业团队向年轻团队的代际交替。
  最后,闫希军书记要求全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体现到工作中去。利用年底前这段时间,认真组织好年终总结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规划,为迎接新的年度、新的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
  吴迺峰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闫希军书记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内涵,作了全面深刻的宣讲,同时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新的要求,这既是党课辅导,更是战时动员。宣讲报告贯穿了四个工作原则,即“坚持效率变革,坚持创新驱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她要求全体参会者要认真领悟、坚定信心,做好本单位、本系统的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工作。
  吴迺峰副书记特别强调,要抓住几个关键词,深入思考、推动工作。一是如何理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天士力要做什么样的准备?二是在推进“高质量发展”阶段,天士力研产销投以及服务保障的内涵是什么?三是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中,天士力“两转一升”如何“创新、突破”?四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天士力的坐标和作为在哪里?五是在“坚持新发展理念”下,天士力“十四五”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集团党委号召天士力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事业团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肩扛天士力发展使命,为实现“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宏伟目标,打造“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百年育人”而努力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