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士中一行考察隆力奇

发布: 2020-11-30 15:30: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1月28日,常熟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士中以及周梅教授等领导来隆力奇参观考察。公司徐董、副总裁魏雪凤,投资部总监赵丹,克劳丽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周建青等陪同接待。
 
\
\
朱书记一行参观隆力奇
 
  朱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智能化新工厂等地。徐董向朱书记一行介绍了隆力奇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朱书记一行对隆力奇先进的智能化生产水平和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表示高度肯定。
 
\
徐董与朱书记交流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通过科研创新资源、教育性资源的融合共建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培养更多满足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专业人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