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青海小伙千里迢迢相亲误入传销窝

发布: 2020-11-23 11:35:31    作者: 吕建华   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  

  一名青海省的小伙子网上结识一名心仪女子,于是不辞辛苦,千里迢迢来到广西灵川县相亲,岂料误入传销窝。灵川县打传办接到举报电话后,将小伙子解救出来,并一举捣毁该传销窝点。
  11月7日,一名男子来到灵川县打传办要求举报传销团伙。男子称,自己是青海省人,不久前在网络上认识了一名女子。经过一段时间聊天后,双方有了感情。女子称她住在桂林市八里街,愿意和他处对象,希望他能过来相亲。于是他专程赶到八里街与女子见面,没想到却被骗进入了传销组织。
  灵川县打传办立即组织执法人员随同男子一起前往传销地址。由于举报人是急冲冲逃出,到了八里街后竟然找不到所在的房屋了。执法人员问其是否记得街道名称,男子也无法准确说明。执法人员只好在八里街的八里四路与八里六路之间来回兜圈寻找,最终通过男子提供的一张照片找到了传销窝点。
  执法人员来到门前敲门,并告知身份,但屋内人员拒绝开门,执法人员破门而入,发现有两名女子正在慌忙收拾桌面上的书籍资料。执法人员迅速将两人控制。两名女子均为四川籍,其中一名就是以处对象为名将举报人骗至八里街、要求其从事传销违法行为的女子。
  执法人员现场查获“业务洽谈笔记”、“商务商会文件”、“连锁销售300问”等非法传销书籍资料一批。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