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管理团队赴微医集团总部考察调研

发布: 2020-11-02 15:48:3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10月30日,金诃藏药创始人艾措千、总裁耿俊、副总裁何瑛、副总裁蒋治会、药品事业部总经理梁荣南等一行赴杭州微医集团总部考察调研交流合作,微医集团病种总经理房同永和运营总监胡斌等接待。
 
\
\
 
  公司管理团队在微医集团展厅,详细了解微医集团从挂号网、互联网医院到打造数字健共体的整个发展历程和微医院、微医药、微医检、微医健的全产业链布局,观摩微医大数据展示,调研微医全科中心、微医APP、在线家庭医生、微医流动医院、在线医保、药械联合采购平台等项目。
 
\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合作交流,房同永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微医集团概况及药企合作方面的案例。随后,金诃藏药相关业务负责人在中药企业合作项目、基层医疗三终端合作、康养小院健康管理合作、线上特色诊疗中心,以及医生教育、患者触达、处方、配送等新特药互联网服务路径方面和微医团队深入交流,从双方业务、资源探讨合作的可行性。
 
\
 
  经过气氛热烈的交流互动,双方都表示了合作意向,并约定11月中旬在金诃藏药上海总部洽谈具体合作方案。
  微医是国际领先的智能化数字健康平台,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创建于2010年。微医集团以“健康有道,就医不难”为使命,十年来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和科技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微医核心业务覆盖医疗、医药、医检、健保等领域,是行业内领先的覆盖“互联网+医疗健康”全产业链的数字健康平台,打通在线诊疗、电子处方、在线医保、药品配送的业务闭环,为广大用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医疗和健保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