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会员年薪可达上百万 爱睿希到底是不是传销?

发布: 2020-09-25 14:57:26    作者: 佚名   来源: 融易资讯网  

\
爱睿希在美国犹他州的总部大厦
 
  上周五,一位只在朋友圈点赞之交的女性朋友突然约小猴下班后喝咖啡,小猴屁颠屁颠就去了。谁知刚坐下,那位朋友又拉来了一位女邻居,分坐在小猴的两边,拿出纸笔,开始讲解她们即将开展的“大健康副业”——爱睿希(ARIIX)。
  说实话,小猴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品牌,所以耐着性子听那位初次见面的女邻居娓娓道来。小猴瞥见那位朋友(似乎是女邻居发展的下家)在一旁用手机录音,大概是想学习一下女邻居的“话术”吧。
  女邻居自始至终没有在咖啡馆吃过任何东西、也没有喝过咖啡馆的饮料。她表示自己现在出门随手带着爱睿希的倍净净水瓶。
  小猴觉得这不就是一个普通的水杯嘛!当得知售价500多元(滤芯还要定期更换)后,就可以理解女邻居不在外面喝饮料了的原因了,否则怎么显示这个杯子的价值和她的智商呢?
  两小时后,听得云里雾里的小猴对爱睿希这家美国直销公司有了大概了解,当那位朋友问小猴是否也愿意成为爱睿希的会员而登上人生巅峰时,小猴表示要回去查查资料再回复,她通过微信就发来了爱睿希的PPT介绍……
  好吧,既然朋友这么有诚意,小猴就干脆好好研究一下这家公司。结果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这家成立仅8年的美国直销公司不但在中国没有直销牌照,而它吹嘘的“最高提成比例”也有传销之嫌。
 
  8年前美国诞生,目标市场在中国
  爱睿希的历史很短,2011年7月成立于美国犹他州。
  爱睿希产品也是直销企业通常选择的那些——营养补充品、护肤品、个人生活用品等。
  照理说,美国直销企业林立、老牌企业根深叶茂,东浙新闻客户端(),怎么还有后来者的市场?但爱睿希具有“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先天优势——
  根据《知识经济中国直销》2017年的报道《爱睿希的独立之路》,爱睿希从管理层到经销商团队,基本都来自另一家美国直销企业优莎娜(USANA)。这是一家成立于1992年、总部也是位于美国犹他州的直销公司,主营也是营养补充品、食品、个人护理产品等(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爱睿希创办人兼CEO(首席执行官)范库伯(Fred Cooper)博士,曾在优莎娜服务13年,其中担任CEO一职3年。
  2011年9月,库伯在一次电话会议中表示之所以抛弃七位数的工资、离开老东家成立爱睿希,是因为想要做“更有前景的事业”。
  那么,爱睿希的产品如何呢?小猴没用过,反正希望吸引新会员(发展下家)的老用户都说好。在咖啡馆, ,那位自称外企工作十几年的女邻居对小猴表示,她生完二胎后吃了爱睿希的营养补充剂,几个月腰围就瘦了10厘米,以前的慢性咳嗽也好了,小朋友生病吃了也就不用去医院了……
  小猴后来去查了知乎,似乎没有说的那么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