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湖南分公司开展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发布: 2020-09-24 15:12: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完美湖南分公司陈涛总经理讲话
 
  9月18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在衡阳举行2020年“百城千店万人无偿献血”和希望小学回访公益活动。
  在上午举行的“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衡阳站,完美经销商四十余人参加了现场献血活动,其中成功献血20人,献血总量7200毫升。
 
\
完美人积极参与献血
 
  据了解,完美公司二十多年来持续开展献血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完美员工、合作伙伴及其家属等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全国累计献血总人数逾28万人次,献血总量逾7,100万毫升,已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
完美人发月饼红孩子们
 
  当天下午,一行人抵达衡南县宝树完小进行回访活动,在中秋即将到来之际,完美湖南分公司及经销商给老师和孩子们送去爱心月饼以及节日的问候。据了解,完美公司在全国参与了180多个社会公益项目,其中“完美希望小学”是在中国投入时间最长的公益项目。迄今,完美公司在全国各地捐建希望小学100多所。
  “做一件事容易,长久坚持做同一件事不容易。”完美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说,”我们不仅身体力行参与慈善公益,更把慈善公益作为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使命,从而带动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
 
\
大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