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宣布更多可持续发展承诺以支持环境保护

发布: 2020-09-24 11:08:55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网信视点2020年9月23日独家报道:
  近日,如新宣布更多零浪费的可持续发展承诺。这项新承诺是在犹他州气候周期间做出的,以支持犹他州可持续发展商业联盟的呼吁,该联盟呼吁企业做出可衡量的可持续发展承诺,以保护环境。
  据悉,如新将在其全球总部再减少30%的废物,并承诺对全体员工进行最佳实践教育,以便在2021年底之前做好回收和适当的废物处理。这些承诺均在人、产品和地球基础之上做出。
  如新首席执行官Ritch Wood表示:“我们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地球管理者,并承诺将更好的留给下一代。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做出了许多努力,将可持续发展贯穿整个业务。无论是谨慎地采购原料,减少污染,还是使用更环保的包装,我们都希望确保以负责任的方式保护我们的地球。”
  如新是犹他州可持续发展商业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该联盟是由当地企业组成的一个机构,这些企业联合起来,在可持续发展问题上开展合作。在本周犹他州气候周来临之际,机构成员将作出对地球的关怀承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