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多次发送“全球物联”APP二维码 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被抓

发布: 2020-09-23 10:39: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徽网  

\
 
  据@安庆公安在线消息:近日,@安庆经开公安在线 经侦大队根据公安部云端下发的线索,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鲁某某多次通过社交平台发送名为“全球物联”的APP二维码,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吸引人员加入,发展下线17层,涉及人员8000余名。而该APP以购物网站为幌子,宣称只要在平台投资1980元成为会员,即可入驻开网店并享受上百万元的分红,其所谓的分红仅是网站后台的数字无法全部提现,本质为网络传销、非法集资,已被公安机关查处。
  目前,鲁某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经开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