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宁夏吴忠市副市长宋海燕一行莅临安发生物参观考察

发布: 2020-09-23 10:10: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合影留念
 
  9月16日至17日,宁夏吴忠市副市长、金积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宋海燕一行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随行的有吴忠市金积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马学峰、副主任刘炳枢、经济合作局局长李军,吴忠市政府秘书科副科长马辉辉,众方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海等。国际著名真菌学及医学营养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发生物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安发生物常务副总裁肖传炮、副总裁黎锦祥、总裁助理林天锡、董事局办公室主任蓝海云、科研中心总监戴金玉等热情接待了宋副市长一行。
 
\
高教授热情接待宋副市长一行
 
  9月16日,宋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安发生物文化广场、研发中心,自动化、数控化、智能化的中试车间,原料提取车间和安发科技文化馆等,认真观看了安发生物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安发20年来发展历程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安发生物前沿的研发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优质的系列产品赞叹不已。
 
\
黎锦祥副总裁陪同宋副市长一行参观中试车间
 
\
参观安发科技文化馆
 
\
了解安发产品
 
  在9月17日进行的交流会上,高益槐教授代表安发国际董事局及安发生物领导班子对宋副市长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高教授表示,闽宁合作是习近平主席20多年前牵的一条线,近日习大大到宁夏考察,给宁夏发展提供了新契机。他与宁夏也极有渊源,多次作为专家组成员深入宁夏考察。就在8月中旬,他就应邀参加“福建院士专家宁夏行”活动,为宁夏发展建言献策。随后,高益槐教授向宋副市长一行介绍公司突破真菌学领域的“哥德巴赫猜想”——青藏冬虫夏草人工仿生栽培的研究情况及20年来安发国际集团在科研应用方面的成就。
 
\
参观高教授办公室
 
\
高教授向宋副市长一行介绍他写的科学著作
 
\
交流会现场
 
  接着,黎锦祥副总裁向宋副市长一行介绍了高教授爱国爱乡、报效桑梓的情怀及科研成就,详细讲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在产品、服务、获得的荣誉、承担的社会责任、创新升级等方面取得成绩及公司在科技、品牌、产品销售渠道等方面优势。
 
\
宋海燕副市长(中)发言
 
  在仔细听取了高教授、黎锦祥副总裁介绍后,宋海燕副市长说,高教授爱国爱乡、报效祖国的情怀,以及20多年艰辛创业的历程,真的让其深深地敬佩,值得好好学习。在创业中,高教授每一个细节都追求卓越,造就了企业成长到今天是一种必然。这次来,目的是希望吴忠市的企业能借助安发国际科研实力发展的更快、走的更好。随后,她在介绍了吴忠市金积工业园区情况后表示,当地具备的枸杞、黄花菜、黄芪等优势资源,很需要高教授这样的科学家更专业的研究,进而将产品在研究领域推进到一个更深的层次。她诚挚邀请高教授带领团队到吴忠市金积工业园区深入考察。
  交流会上,马学峰主任表示,通过对安发生物的参观考察,非常有感触。可以看到安发从人才支撑,产品的研发、高端方面在国内国际都是非常知名的,特别是看了安发生物宣传片及展厅后觉得非常震撼。闽宁合作多年,双方合作已有了更好的基础,希望安发从人才、科研、销售等方面予以当地企业支持,来个“大手拉小手”,互惠互利。随后,马学峰主任就吴忠规划区位、产业优势、政策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当天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增进了认识与了解,加深了友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