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趣步骗局曝光 披着互联网外衣的传销组织

发布: 2020-09-18 10:16:34    作者: 艾静   来源: 新经网  

  趣步通过地推形式的大规模市场营销,短期之内就受到了众多用户关注,使用人数不计其数,只要通过走步就能够获得收益,这对于很多人而言自然会趋之若鹜,这样的收益获得简单,尽管获得的收益额度并不算很高,但对于白来的收益没有谁会放弃。
 
\
 
  趣步发展初期就有很多人疑惑,为何其能够发展起来,在没有任何创造价值的产业链条环境之下,支出额度会越来越高,其链条也很难维系下去,而这正是趣步骗局曝光前期阶段,很多人都较为疑惑的问题。
 
\
 
  趣步之所以能够给用户发走步免费收益,并不是因为其有产业链条依托,而是通过卖糖果这种方式来获得收益,糖果是趣步之中的虚拟产品,通过这一类型产品可以兑换现金,而在这其中趣步不断的进行包装进行虚假美化。用趣步中的糖果就可以在旅游消费或者是酒店,健身房使用减免费用支出,又能够在其他一些产品买入领域中使用,这就让糖果变得更为值钱,通过这种方式有很多人开始买卖糖果,而这正是其营销骗局的核心所在。
  趣步骗局曝光后,大众才幡然醒悟,趣步在其APP中宣传的各种类型投资模式,收益模式,完全为虚假宣传,部分用户能够获得走步时的奖励,是因为其吸纳了大量用户的资金,最终这样的链条是必然崩溃的,由于没有实体产业作为依托,最终因为兑换人数多,其企业崩盘。崩盘之后大众才了解到被骗的人数量之多超乎想象,而这些人想要挽回损失可能性不大,大量的资金被趣步APP所挥霍,从繁荣到衰落,以虚假区块链及网络为依托大行传销之道,这一诈骗行为损害了众多用户利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