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处处长李蓉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指导

发布: 2020-09-16 15:40: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处处长李蓉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指导
 
  2020年9月16日,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处处长李蓉、副处长冯小明、一级主任科员符谦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指导。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总裁助理蒋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形象展示厅。展厅以绿之韵“水的精神”为贯穿构想,运用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创新技术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呈现了绿之韵十七年的发展历程。绿之韵“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理念、“水的精神和家文化”的企业特质以及诚实守信、产业富民、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得到了调研组一行的肯定和赞誉。
 
\
座谈会现场
 
\
劳嘉总裁与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处处长李蓉亲切交流
 
\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处副处长冯小明
 
\
绿之韵集团总裁助理蒋文与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处一级主任科员符谦
 
  座谈会上,劳嘉总裁围绕企业文化、非公党建、公益慈善、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李蓉处长对绿之韵集团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和新闻宣传工作,以讲好“党的故事”、“爱的故事”、“品牌故事”为主旋律,在企业发展改革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表示,绿之韵是一家具有浓厚家国情怀的民营企业,举办的一系列丰富的党建和公益活动都令人印象深刻,非常值得其它企业借鉴和学习。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处将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诉求,耐心细致地为企业答疑解惑,进一步引导企业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和舆论环境,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劳嘉总裁表示,绿之韵集团也将继续秉承“传递好声音、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的宗旨,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精神激励、文化支撑作用,坚定信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湘”贡献自己的力量。
 
\
调研组一行对绿之韵非公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
参观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形象展示厅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