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99公益日 绿之韵携手春天中心共建残障青年的希望农场

发布: 2020-09-07 14:46:3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
 
9.9公益日
一块做好事
 
有人说,他们是折翼的天使
需要被悉心呵护
有人说,他们是被上帝亲吻过的孩子
需要更多关注
有人说,他们很脆弱
需要给予他们更多的爱
其实,他们很坚强、
很努力地在改变
他们更需要一次走出温室的机会
……
 
绿之韵携手春天中心
共建残障青年的希望农场
 
支持与帮助残障青年实现就业梦想
 
搭建起残障青年走向社会的桥梁
 
在希望农场,他们
 
学习种植瓜果蔬菜、养鸡养鸭
 
体验播种与收获的乐趣
 
在希望农场,他们
 
学习融入社会、建立人际关系
 
挖掘更多潜能、拥有更多机会
 
第一次独立生活
 
第一次与陌生人沟通
 
变更多不可能为可能
 
希望农场项目介绍
 
\
 
  每个生命都有非凡的价值,残障孩子的生命也是如此。因为爱的投入,他们身上闪动着数不尽的希望和机会。
 
\
 
  建新生活在衡阳市春天服务中心,今年26岁的他,除了在厨房帮工外,还有一个更“艰巨”的活儿——在青年老师的支持下,一起打理希望农场的瓜果蔬菜;养鸡养鸭,他们也有过尝试。锄地、播种、施肥、采摘……不得不说,农场的工作是一份又脏又累的活。但建新做事勤快积极,懂得包容,从来都不会抱怨。然而沟通障碍,却是他踏入社会面临的最大难题。虽然无法外出就业,在农场工作的建新,外出采购的机会也多了起来,青年老师一对一支持建新,让他有机会学习和人沟通。同时,老师鼓励他多开口和人说话,锻炼沟通能力。
  每到收获时节,建新都很开心。农场所有的产出,都直接供应给中心食堂,这也不断加强了建新的自信心。
 
\
 
  在春天中心,像建新这样年满18岁的青年人有65名。如何帮助青年人达到生活平衡?这个问题的答案在职业多元化、自我照顾和独立,休闲娱乐等三个领域不断展开。
 
执行计划
 
  1、希望农场
  希望农场位于衡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内,面积约有2亩,是在坡地上开垦出来的农业用地,旨在为中心的服务对象提供学习和发展潜能的机会。
 
\
 
 
  2、手工中心
  手工室成立于2009年3月。致力于为16周岁以上(含16周岁)的孩子提供发展机会,通过对青年人提供动手机会,培养与挖掘他们各方面的能力,通过培训使他们能更好的融入社会这个大家庭。
 
\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携手春天中心共建残障青年的希望农场
 
\
 
特别提醒
  PS:各位小伙伴们在捐献爱心时,一定要记得尽量将捐款时间控制在早上9点钟以后,以获取额外的配捐,这样才能让您的爱心更大化哦~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