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8月大事记回顾|乘风破浪 绿韵飞扬

发布: 2020-09-01 15:38:4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01、致敬最可爱的人丨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
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送上慰问金和日用品
 
\
 
  8月1日,绿之韵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弘扬双拥传统,关爱退伍老兵”的主题党日活动。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执行总经理夏运良、党委书记刘云、工会主席兼集团办公室行政总监冯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带领着就职于集团的十余名退伍军人前往浏阳市洞阳镇,向退伍老兵送上慰问金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02、乘风破浪 绿韵飞扬|绿之韵集团2020年上半年度员工大会成功举行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讲话
 
\
 
  8月7日,绿之韵集团2020年上半年度员工大会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总裁劳嘉携集团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以“乘风破浪 绿韵飞扬”为主题,全面总结上半年度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缜密部署。
 
  03、喜讯 | 绿之韵集团被评为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
 
\
 
  为进一步推进长沙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湖南省和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通知》(市守协〔2020〕1号)文件要求,经企业申报、协会审核、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函询、专家委员会审定,绿之韵集团等多家企业被评为2019年度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
 
  04、共青团长沙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冯石磊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指导
 
\
 
  8月14日,共青团长沙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冯石磊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走访调研。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等领导陪同调研。
 
  05、喜讯!绿之韵集团再次获评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
\
 
  以诚取信,以信立誉。近日,凭借完善的企业诚信建设体系与科学的企业管理水平,经过层层申报、严格评审以及通过湖南日报、信用湖南网、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官网等面向社会公示,绿之韵集团再次成功获评2019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06、绿之韵集团参加2020年第一期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
 
\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参加活动
 
\
绿之韵知识竞赛代表队
 
  8月20日,以“复商复市促消费 诚信守法保经营”为主题的2020年第一期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活动在重庆市举办。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受邀参加活动并接受了采访,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带领公司知识竞赛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普法宣传活动。
 
  07、绿之韵集团举行组织收看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培训分享会
 
\
 
  8月20日,为让企业员工充分参与2020年首期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宣传活动,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当天,绿之韵集团组织员工、经销商收看了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宣传活动现场直播实况,并开展了主题培训分享会。
 
  08、带着梦想去旅行 | 2020绿之韵营销精英张家界旅游研讨会圆满收官
 
\
2020绿之韵营销精英张家界旅游精彩集锦
 
  8月19-24日,2020绿之韵营销精英张家界旅游研讨会圆满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市场精英们在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梅其慧的带领下,来到集桂林之秀、黄山之奇、华山之险、泰山之雄于一体的张家界,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与感动交织的梦想旅程。
 
  09、湖南省民法典普法宣讲团成员马贤兴莅临绿之韵开展普及《民法典》知识讲座
 
\
绿之韵集团普及《民法典》知识讲座现场
 
\
湖南省《民法典》普法宣讲团成员,长沙市雨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贤兴授课
 
  8月25日,绿之韵集团党委联合浏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党支部共同举办的普及《民法典》知识讲座暨主题党日活动在集团公司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湖南省《民法典》普法宣讲团成员,长沙市雨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贤兴为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治盛宴。
 
 
  10、绿之韵幸福国际举行“幸福蜕变——扭转一生的48小时”培训会
 
\
\
 
  温暖你,成就你,我们活在幸福里。8月24-26日,绿之韵幸福国际举行“幸福蜕变——扭转一生的48小时”培训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