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推出“2020 年锐步计划——裂变大赛”

发布: 2020-08-07 11:21: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当前,太阳神各地市场真真是红火一片!
  7月21日,为更好的聚合焦点、聚合资源,激发市场活力,树立市场榜样,助力公司进入发展快车道,太阳神重磅推出了“2020年锐步计划——裂变大赛”(2020年7月21日—12月28日)。
 
\
 
  活动开展以来,伙伴们迅速进入状态,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相互比拼相互帮助,让裂变大赛真正成为了打开市场,激发活力的有力举措。
  如今,仅仅半个月,各地市场纷纷传来激情四射、活动全开的消息,座谈、会议、课程学习、交流,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
\
\
\
\
\
\
\
 
  许多参与大赛的伙伴们纷纷表示,“现在市场真的很火,每到一个地方,都能真切感受到大家对创业的激情,对健康和财富的追求,有梦想,真的不一样!”
  奔跑吧伙伴们!人人参与裂变赛,健康财富自然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