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北警方侦破特大网络传销案 涉案金额达12亿元

发布: 2020-08-07 09:04:53    作者: 佚名   来源: 河北网警巡查执法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公安局近日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涉案金额达12亿元。
  今年5月,永清县有关部门发现,当地百盛商场一处门店内有人涉嫌组织传销活动。接到线索后,永清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
  经侦查,专案组确定这是一个网络传销组织。专案组对1000多个账户数十万条信息进行研判,梳理了这一传销组织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地域分布、资金运作模式等情况。
  在掌握了传销网络平台资金流的基础上,专案组将这一传销团伙的层级架构、工作分工、人员分布、获利情况等数据纳入模型进行分析,成功获取了涉案人员的层级架构图,并将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纳入侦查视线,摸排其活动轨迹及藏匿地点。
  随后,专案组抓获了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交代,2018年以来,他们通过网上操作,以高额利润为诱饵,以在境外种植医用大麻为名,开展传销活动,共获利3347万余元。案发时,这一传销团伙已通过网络平台发展下线50000余人,人员涉及湖南、湖北、北京、天津等地,涉案金额达12亿元。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永清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