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头目被网上通缉,从广西跑到贵州被警方抓获

发布: 2020-08-07 09:03:10    作者: 张斌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被广西警方上网通缉的犯罪嫌疑人刘某,8月4日在大方县一餐馆门口,被大方县公安局民警成功抓获。
  据大方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4日,该局三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十户联防工作过程中,获知一重要线索: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区分局上网通缉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白族,32岁,三元乡胜丰村双龙组),已返回其住地辖区。“得知该情况后,我们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前期摸排工作。”三元派出所负责人说,经过派出所缜密侦查,最终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在胜丰村街上活动的轨迹。在经过一系列部署后,民警于当日中午13时30许,在三元乡胜丰村街上某餐馆门口,将刘某合围并成功抓获。
 
\
犯罪嫌疑人刘某被大方警方抓获
 
  刘某被抓获后,民警依法将其带回三元派出所接受讯问,刘某如实供述其在广西组织、领导传销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大方警方依法拘留,正等待广西警方赶来,将其带回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