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贵阳市破获一起传销案 10名传销人员被当场抓获

发布: 2020-08-07 08:57:34    作者: 罗婧   来源: 贵阳日报  

  一群“教授”“学生”藏匿在居民楼里上课……8月4日,贵阳市市场监管局、南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南明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传销案,经过现场审讯、证据收集等,来自河南、湖南、广西等地的10名传销人员被当场抓获。
  据了解,该传销组织属于南明区花果园新流入的传销人员。近日被当地居民举报后,南明区市场监管局立即通过“花果园数智传销监管平台”锁定传销人员具体位置。8月4日下午,贵阳市市场监管局、南明区市场监管局、南明区公安分局的15名执法人员早早布防在传销人员住所,清理完现场后,随即对传销人员进行抓捕。
  “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贵阳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建立‘线上监测、线下监管’机制,利用数据整合、智能AI引擎手段,对可疑人员、可疑房屋以及可疑资金信息进行数据分析,形成以智能监管为龙头,联合行动为抓手的治理模式。”贵阳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全市涉传投诉持续下降,同比下降20.34%,罚没金额2132.255万元,捣毁传销窝点298个,遣返涉传人员865人,清查涉传企业4户,列入异常经营名录2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