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传D爱·赢未来|绿之韵DS六周年大典华丽落幕

发布: 2020-07-24 16:03:2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一起“回家”,共享荣耀
  7月18日,绿之韵DS六周年庆典活动拉开序幕,全国各地DS家人一起“回家”,回到DS梦开始的地方——绿之韵集团总部,共襄盛举,共享荣耀,庆祝绿之韵DS美体事业部六周岁生日。
 
\
 
  “传D爱·赢未来——一路有你更精彩”是此次庆典的slogan。借助绿之韵DS谐音,向社会各界传达出DS取得辉煌成就背后,依然不忘初心,一直坚持“健康与美丽同行,爱与感恩同在,DS精彩你的每一天”的企业价值观,与家人们健康共享、美丽共享、财富共享、未来共享。
 
\
 
  红毯走秀尽显“芳华”
  家人们通过长廊,仿佛穿越时空隧道,感受着绿之韵DS六年惊艳蜕变。当家人们庄重地在走红毯环节签上自己名字时,则代表着他们就是DS名副其实的见证者、奋斗者,DS精神的传递者。
 
  开场致辞霸气十足
 
\
\
 
  大咖演讲干货云集
 
\
\
 
  在疫情期间,绿之韵DS及时转变思维,搭上了“云经济”的直通车,成功化解企业危机。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机遇和挑战,面对DS所处行业的发展前景,老师们纷纷从各自角度给出应对策略和战略助攻。
 
\
\
\
\
\
\
\
 
  [性感内衣秀]
  与以往大不相同的是,模特身穿绿之韵DS各系列新品产品其自由奔放、层次丰富、时尚花型的搭配,与模特相得益彰,尽显曼妙形韵,简直不要太“迷人”!与以往不同的是,模特们根据DS产品发展演变历程:塑形改变生活—时尚引领潮流—科技创新未来,走了三场大秀,尽显曼妙形韵、时尚性感、科技梦幻,简直不要太“迷人”!
 
\
 
  为期两天的庆典活动更有许多精彩纷呈的歌舞及沙画表演,庆典的文艺气息十分浓郁。
 
\
 
  “王者”荣耀光荣绽放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颁奖进行曲,盛会在多个环节分别表彰了为绿之韵DS作出突出贡献的精英们。
 
\
\
\
\
 
  荣誉代表过去,表彰只是起点。获奖者们将坚持本色,向着更高的目标继续前进。
 
\
 
  绿之韵DS六周年庆典完美落幕。DS将坚守初心不变,携手家人聚力前行,致力于为女性打造时尚、智能内衣产品,打造优质创业“智富”平台,助力新时代女性实现自我价值,引领DS向着“高端化、智能化、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