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举行 “成长有你”员工学习分享汇报会

发布: 2020-07-18 12:53:5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20年7月17日,绿之韵集团举行“成长有你”员工学习分享汇报会。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携集团部分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PART ONE
  在职场要不要做“邀功精”?
 
\
绿之韵集团“成长有你”员工学习分享汇报会现场
 
\\
集团高管团队担任比赛评委
 
  今年5-6月,绿之韵集团组织部分员工参加了“魅力讲师训练营”演讲与口才培训活动。经过为期两个月的专业训练,学员们成功毕业。分享汇报会伊始,这群“会说话”的年轻学员们就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
  唇舌是剑枪,思想是后盾。围绕“在职场要不要做‘邀功精’?”这一辩题,辩手们从多个角度寻找要点进行击破。赛场上,辩手们不断进行立论的拆解破题,随着质询的深入推进,正反双方唇枪舌战,演绎着激烈的碰撞交锋,让辩论的魅力毫无保留地得到展现。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宇航、董进、贺炜三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成长之星”称号。
 
\
“成长有你”主持天团
 
正方                                反方
\\
\\
\\
\\
\\
\\
正反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为辩论赛获奖选手颁奖
 
  PART TWO
  “学习两会精神”征文表彰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为征文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为检查各支部党员学习“两会”精神成果,6月15日至6月20日,绿之韵集团党委于线上举办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红色文化进企业”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各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参与。比赛经初评、复评、终审三轮评选,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纪念奖若干名。活动现场,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为获得优胜的杨丹、陈建新、黄茜三位选手进行颁奖。
 
\
征文比赛获奖选手分享感言
 
  PART THREE
  全力打造学习型企业
  人才是衡量一个企业实力的重要指标。从企业自身发展来看,人才始终是绿之韵屹立十七年、历久弥新的“秘诀”。在绿之韵的企业管理实践中,“人本思想”任何时候都是基石。绿之韵一直致力于全力构建学习型团队、企业,打造人才实现梦想的事业平台。活动现场,绿之韵集团人力资源部宣读了2019 年获得省市级人才称号、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员工名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优秀的绿之韵人表示祝贺。
 
\
2019 年省市级人才称号、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喜报名单
 
  PART FOUR
  感恩有您,公益同行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胡国安董事长、劳嘉总裁的统一部署和爱心倡议下,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组织开展了“驰援武汉 绿之韵在行动”活动。集团党委、工会、全国分公司、各下属机构上下联动,所有绿之韵人积极行动起来,展开了一场生命至上的爱心大接力。一个月的时间里,有1347人次参与此次爱心接力,共募集到善款666672元。截止到6月30日,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累计捐赠抗疫物资与现金价值近200万元。汇报会现场,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向此次爱心接力中奉献了爱心的绿之韵人发放荣誉证书和感谢信。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讲话
 
  活动最后,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讲话。她首先向此次辩论赛、征文比赛中获得优胜的选手,以及取得省、市级人才称号的同事们表示祝贺。感谢参赛选手们的精心准备,感谢三位导师的付出,感谢人力资源部细致的筹备让在场众人看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绿之韵成立至今十七年,一直有着“传帮带”的传统。很高兴看到选手们在导师的教导下都有显著的提升。一直以来,绿之韵都大力提倡要“打造学习型企业”,这也是公司举办本次成果汇报会的初衷,希望员工们能够养成热爱学习的习惯,在学习中与企业、平台一起不断成长。员工每一次的成长和提升,都能帮助企业不断迈进。得益于此次辩论赛,让原本身处幕后的同事有了走到台前的机会。不论今天结果如何,勇于站上舞台就是成功。她相信,辩论赛带给大家更多的是一种激励与期望。只有拥有期望才能获得成长。最后,劳嘉总裁向大家分享了今年高考作文题中管仲与齐桓公这个故事的感悟: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是互相成就。她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分享会,各部门要做好梳理和总结,部门负责人要尽可能给予下属更多的关怀、激励与期望,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让员工与企业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