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庆建党99周年 完美重庆分公司党支部获荣誉

发布: 2020-07-16 11:08: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夏花灿烂,雨水微醺。7月1日,恰逢党99岁生日,在富力海洋社区的组织下,完美重庆分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与老党员们一同回顾了党的峥嵘岁月,一起重温誓词,分享身为一名党员的感动和努力。
  回顾近一年内辖区的发展,有很多优秀党员为周边社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有一些优秀的基层党组织,尽心尽力为人们服务。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候,富力海洋社区为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完美重庆分公司党支部委员会有幸荣获“富力海洋社区2020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李淑劼荣获“富力海洋社区2020年度优秀党员”称号。
  为庆祝党的生日,端午节前夕,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召开了“江北区非公党建工作会议及非公党组织书记培训会”,完美重庆分公司党支部派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座的各位非公党建党政书记,认真学习新时代新理念,也深深感受疫情期间国家的付出、党员的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每个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在会议中,针对各个党组织的优秀党务工作人员进行颁奖,完美重庆党支部李淑劼荣获“重庆市江北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