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贵州分公司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 2020-07-16 11:07: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7月1日,在观山湖区工商联的带领下,完美贵州分公司党支部和爱心企业一同走访慰问了金华镇蒿芝塘、长城居委会的十户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和祝福,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和社会企业的温暖、尊重与关怀。
  在慰问活动中,区工商联代表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多与社区居委会沟通,党组织时刻关注着老党员的生活,希望能及时发现和解决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难处,把党组织和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完美公司一直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致力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贵州分公司党支部将再接再厉,积极支持公益事业,传播完美爱心,传递完美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社会作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